首页 > 图片新闻

周文霞督办2018年棚改新开工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周文霞督办2018年棚改新开工项目建设时强调
    高度重视狠抓进度 合力攻坚强化保障

  5月9日,市长周文霞督办2018年棚改新开工项目建设时强调,棚户区改造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事关百姓切身利益,一定要高度重视起来,千方百计加快棚改工作进度,不折不扣落地落实,合力攻坚强化保障,把棚改工作作为责任工程抓紧抓好。
  自2010年我市实施棚户区改造工作以来,截至目前累计完成棚户区改造25165套,棚户区改造项目的实施为改变我市城市面貌、拉动经济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2017年,中央决定将棚改惠民政策再延长三年,实施2018年至2020年的新一轮棚改计划目标。

  周文霞指出,棚户区改造是提高群众生活质量、改善居住环境的一个重要措施,一直以来,各地各相关部门将棚户区改造纳入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全力推进实施,棚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同时,也要看到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必须积极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周文霞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最坚决的态度,采取最有力的措施,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把棚户区改造项目落到实处,确保完成既定工作任务;要加强领导,抽调精干人员,实行集中办公,专职开展指挥协调工作;要规范管理,尽快出台相关管理意见,全方位规范项目立项、审批、资金监管等各个流程;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拿出只争朝夕的干劲,与时间赛跑,和困难较劲,全力以赴推进;要强化检查督办,加大对棚户区改造的督导检查力度,做到积极通报情况,定期进行调度,督促项目单位加快节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市政府党组成员、市财政局局长陈华军,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出席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