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京久庄园第二届薰衣草文化旅游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熏衣穗舞喷芬芳,常驻闺阁细腻藏。5月18日,京久庄园第二届薰衣草文化旅游节正式开幕。诗意的季节,紫色的花海,带给游客触手可及的浪漫。

  小品、舞蹈、歌曲、花鼓戏……在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中,京久庄园第二届薰衣草文化旅游节拉开帷幕。

  走进园内,映入眼帘的是各式观光脚踏车,骑车游玩,绿荫夹道、清风佛面、蝶舞蜂飞、草香怡然……

  不一会,伴随着淡淡的薰衣草花香便进入了紫色世界,左边是青龙坡薰谷,右边是薰衣草主题园,盛放的薰衣草十分迷人,让游客如沐春风、神情气爽、流连忘返,灿烂的笑容和浪漫的花海一一定格。不止是赏花,园内还可以踏青、烧烤、垂钓、采摘等。

  京久庄园位于我市九合垸原种场,占地面积1980亩,是我市沔西乡村休闲旅游带的重要旅游景区之一。庄园是以田园风光,垄上风情为背景,以园林苗圃为依托,以普罗旺斯薰衣草风情园为亮点,以江汉农耕采摘体验为特点,以民俗文化采风为内容,以农家乐为特色,打造一个农业生态休闲文化旅游的庄园景区。(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