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狂风暴雨之中 警民携手排险保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5月18日,仙桃突降狂风暴雨,大树折断侵占路面,暴雨漫溢障碍通行,交警路巡发现险情后,迅速携手当地村民采取措施,排除了险情,让道路复归平安畅通。
  当日上午8时10分许,狂风突起,暴雨如注,交警支队五大队在路面巡逻,行至318国道太洪闸时,发现两棵大树从中间折断,倒在路中央,占了三分之二路面,旁边一辆货车无法通行。该大队负责人立即向当地镇政府、相关部门汇报情况。在安排协警指挥交通后,一起准备移抬树干。可惜树干沉重,于是又找到附近村民家中,借来砍刀将树干砍短,热心村民也自发参与。就这样经过一个小时,终于将横亘在路面上的树干枝桠清除干净,道路重新恢复了畅通。
  9点多钟,暴雨依然没停,民警们巡逻至新318国道方陈村路段,发现路面积水较深,大半路面泡在水中,赶紧与镇、村两级负责人联系,汇报情况,由村委会组织村民到达现场,开挖泄水通道。在警民的齐心协力之下,最终路面积水逐渐排泄,险情警报解除。(本网特约通讯员 魏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