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举行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5月19日,团市委在杜湖社区开展市级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授牌仪式。工业园团委负责人和杜湖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据悉,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是团组织使用管理的公益性、综合性服务场所,是共青团面向社会、面向青少年的各类多功能、复合型、综合性服务平台的总称。建设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是共青团服务青少年需求,也是加强基层服务型团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
   杜湖社区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创建于2017年2月,为杜湖社区留守儿童及周边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开设绘画、舞蹈、作业辅导、安全消防知识辅导等课程。团市委联合仙桃职业学院团委进行入户调查,根据群众实际需求,安排志愿者利用周末、节假日等时间为杜湖社区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自创建以来,该平台已开展120次志愿活动,服务时长432小时,参与人次1500人次,该平台活动得到了社区群众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下一步,杜湖社区还将进一步完善设施,整合资源,更好地服务当地留守儿童及周边进城务工人员子女。授牌仪式结束后,团市委为杜湖社区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赠送了文体用品。(团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