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举行“沔水清风”廉政文化书画摄影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进一步深化廉政文化建设,不断增强廉政文化教育、示范、熏陶和引导作用,营造清正廉洁的社会环境,促进干部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5月25日,“沔水清风”书法、美术、摄影、剪纸廉政作品展在市图书馆举行。

  “名节重泰山,利欲轻鸿毛”“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走进市图书馆一楼大厅,一幅幅关于廉政文化的作品一一映入眼帘。此次展览的100余幅优秀作品,按照书法、绘画、摄影等艺术形式进行布展。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寓意深刻、雅俗共赏,渲染了“勤政廉政、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让观赏者感受到了廉政文化的力量,从而进一步提升自身的道德素养与思想境界,有力地促进了廉政文化的宣传。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纪委、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联、市文广新局承办,旨在推进我市廉政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廉政文化“润物细无声”的作用,努力用廉政文化的“无形之手”构筑“不想腐”坚固之堤,为仙桃建设水乡田园城市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