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5月28日,市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到杜台社区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暨“讲习所”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观看了《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警示片,组织学习《宪法》、《监察法》、习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情况通报。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员干部,要时刻不忘初心,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我约束,自觉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活动还对龙华山街道办事处“文明市民”进行了推选,听取了反诈禁毒工作汇报。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业飞强调,社区要抓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要多推出一些先进典型,多开展一些活动,多组织一些志愿者服务活动,不断提高社区居民精神风貌。
  活动后,宣传部机关党员与社区党员一起实地参观了社区建设规划场地,并商讨了社区文化规划设想。(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