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府2018年第13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6月11日,市长周文霞主持召开市政府2018年第13次常务会议,传达《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决定)重点工作清单的通知》精神,审议《仙桃市第三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审议《仙桃市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利用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审议仙桃市农村厕所革命实施指南,审议《仙桃梦里水乡文化旅游区国家4A级景区创建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

  周文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是做好新时代各项工作的总统领。要学深学透讲话,用“四个切实”统揽未来工作,做到心中有数。要落地落实讲话和决定,围绕新要求新目标,自觉对标对表,逐项研究,逐项推进,确保各项工作对路。要真抓实干转变作风,解决问题要雷厉风行、见底见效;面对难题要敢抓敢管、敢于担责;真正把功夫下到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
  周文霞指出,幼儿教育是家庭希望的开端。重视仙桃的学前教育,就是重视仙桃的未来。我们在抓好义务教育的同时,也要办好学前教育。要合理规划建设幼儿园,根据人口规模和密度,整体布局,科学谋划。要培养优质的幼教队伍,提高教学门槛,保障收入待遇。要加强幼儿园管理,注重教育质量和安全管理,对不符合规定的,该取缔坚决取缔。
  周文霞强调,垃圾分类和厕所革命是两件大事,也是两件难事。各地各部门要用极端负责的精神和极端认真的态度建好良心工程。要制定方案,明确实施流程,细化责任分工,建立管理体系,科学监督考核。要广泛宣传,将其作为生态环保的重要内容,创新宣传方式,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要系统培训,对所有相关人员进行集中授课,减少无用功,力争出精品。要有序推进,坚持进度服从质量的原则,建设经得起群众和历史检验的项目。
  周文霞强调,支持梦里水乡创建4A级景区,是发展旅游业的需要,也是建设全域旅游示范市的需要。我们要全力提供优质服务,积极支持景区建设,精心打造秀美生态旅游圈,全面叫响“梦里水乡、秀美仙桃”旅游品牌。

  会议还传达了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建议和十一届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精神。
  市领导严启方、余文华、李少云、王海军、唐雷、王永,市政府党组成员、市财政局局长陈华军,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出席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