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文明委成员单位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6月13日,市文明委成员单位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安排部署我市今年文明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副市长唐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观看了《直击不文明行为》短片,学习传达了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市住建委、市城管局、市民政局、市教育局等单位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述职,城区三办一园作表态发言。

  印家利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对全市人民的郑重承诺,也是建设水乡田园城市,让市民过上美好生活的重要载体和抓手,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以问题为导向深化文明创建,不断提高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标杆,以绣花的精细度深化文明创建,狠抓精神文明建设、城市管理优化、品质仙桃升级,广泛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大力推进最严格、最精细、最到位的城市管理,严管环境、交通、市场和窗口,聚焦亮化、造绿、街景升级,让城市更美丽、生活更美好。
  印家利要求,各部门要提振状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破解难题,对发现的问题扭住不放、一抓到底,确保经得起历史、实践和群众的检验;要多方联动,凝聚合力,动员广大市民自觉投身创建活动,全面提升群众支持率、知晓率、满意率,形成文明创建大家抓的新格局;要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坚决不搞高高举起、轻轻落下,以坚定的执行力深化文明创建。(文/仙桃日报记者 樊碧波 摄/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