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周文霞督办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周文霞督办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工程建设时强调
    把污水处理设施作为乡村振兴的基础工程来抓

   

  6月14日上午,市长周文霞在部分镇检查督办污水处理设施工程建设时强调,要把污水处理设施当作乡村振兴的基础工程和民生工程来抓,以实际行动服务群众、造福群众,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增强群众的获得感。
  周文霞先后察看了长埫口镇、西流河镇、彭场镇、沙湖镇污水管网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现场解决工程建设中的困难与问题。对项目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在长埫口镇,周文霞看到施工人员正在抓紧埋设地下管网,希望大家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努力完成建设任务。
  在西流河镇,周文霞徒步察看了湾舍之间的林家渠,要求市直有关部门和西流河镇组织专班外出参观学习,通过反复比选,确定治理方案,为全市摸索出一套投资最省、效果最好的办法,推进小沟小渠治理,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
  在彭场镇何场自来水加压站建设现场,周文霞询问了该项目的投资额度、周边管网建设情况,一再强调要以最快的速度、最优的质量建好加压站,并由此及彼,逐一排查,确保全域供水,到村到组,让全市人民吃上洁净的自来水。
  在沙湖镇幸福渠,周文霞慰问了正在烈日下施工的工程技术人员,要求沙湖镇进一步发扬敢打硬仗、善打大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留尾巴、不留遗憾,建立健全污水管网,彻底实现雨污分流,接受群众检验,让群众受益。
  副市长唐雷,市政府党组成员、市财政局局长陈华军,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一同督办。(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