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多部门联合执法 我市查处一家非法改装三轮车门店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6月15日上午,根据群众举报线索,市交通秩序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公安、工商、交通、质监、城管等多个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位于流潭闸附近一家非法拼改装电动三轮车门店进行了现场取证查处。现场扣留非法焊接拼装三轮车两辆,工商部门还将依法对该商户进行进一步处理。

  不符合国家标准的电动三轮车、四轮车依法不能上道路行驶。这类车辆无牌无证非法上路、无视交通安全法规、非法进行拼装改装,严重影响道路交通秩序,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一旦发生事故后果十分严重。执法行动中,整治专班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要求经营者守法经营,坚决杜绝非法组拼装三轮车行为。同时动员广大群众积极举报非法从事组拼装三轮车行为,对发现的非法从事组拼装三轮车行为,做到发现一起,坚决查处取缔一起,从源头上杜绝组拼装三轮车流入市场。

  据悉,为了进一步规范城区交通秩序,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我市持续加大对超标电动车非法销售、非法上路、非法营运的整治打击力度,并取得了明显成效。近期,市整治办将对部分非法改装、拼装违法上路的三轮车进行集中销毁,为全市人民营造一个畅通、有序、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