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府2018年第15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6月25日,市长周文霞主持召开市政府2018年第15次 常务会议,传达《浙江省全域旅游发展考察报告》精神,讨论仙桃市2017年度 政绩目标考核整改及2018年年度考核项目责任分解情况,审议《关于推进技能人才振兴计划建设技能强市的实施意见(送审稿)》,传达全省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精神,传达全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推进会精神,听取赴南宁学习电动自行车管理工作考察报告,传达全省质量大会精神。

  周文霞指出,做好“旅游+”这篇大文章,让仙桃全域皆美、处处皆景,需要各个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协作配合。要重视旅游经济的带动作用,抓好仙桃的旅游工作,高标准规划,高标准建设。要树立“旅游+”的理念和思维,用工业旅游、农业旅游等方式打造新产品、新业态。要逐步建设仙桃大景区,立足实际挖掘优势,用全域旅游思维引领新时代旅游规划发展工作。

  周文霞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增强问题意识、责任意识,认清短板弱项,全力整改赶超,力争今年在全省考核中拿出更加漂亮的成绩单。要领问题,精准整改,对照清单,逐一落实;要领责任,共同担当,全面部署,迅速行动;要领任务,强化调度,加强沟通,确保成效。

  周文霞指出,技能人才是支撑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要营造尊重技能人才的浓厚氛围,建立以公开、平等、竞争、择优为导向的用人机制,让重视技能、重视技工成为一种文明风尚。要加大培训力度,打造终身职业培训体系,培养一批留得住、用得上的技能人才,服务于我市的经济社会建设。要出台相关政策,积极支持技能人才振兴计划实施。

  周文霞强调,国税地税体制改革是党中央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对强化税收治理具有重大意义。市地税系统和国税系统要将改革精神传达到位,把改革部署执行到位,把纪律规定遵守到位,确保“稳定改革”与“稳定收入”的目标同步落实。

  周文霞指出,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工程,是满足人民群众基本精神文化需求的重要途径,必须切实抓紧抓好、确保落地见效。要把文化阵地建设好,细化方案,科学实施。要把文化活动组织好,多出向上向善的作品,传递正能量,不负新时代。要把文化产业发展好,推动传统文化与旅游融合。要把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好,深入挖掘物质文化遗产,积极开展乡土文化保护。

  会议听取赴南宁学习电动自行车管理工作考察报告后强调,要出台管理办法,加强源头管控,完善基础设施,加大宣传力度,坚持集中执法,规范城市道路交通秩序,提升电动自行车管理水平。

  会议传达全省质量大会精神时要求,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大品牌培育力度,以高水平的质量工作推动仙桃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严启方、余文华、李少云、王海军、唐雷、王治恒,市政府党组成 员、市财政局局长陈华军,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出席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