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仙桃足球小将勇夺全省冠军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7月10日上午,2018年湖北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男子07年龄组)在仙桃中学落下帷幕。我市足球小将不负众望,以4:1的比分击败襄阳队,首夺全省冠军。

  本次锦标赛是由湖北省体育局、湖北省教育厅主办,仙桃市体育局、仙桃市教育局共同承办,仙桃市足球协会、仙桃中学协办。比赛有来自各地市州共19支代表队参赛,集中了全省近400名(07年龄组)优秀足球小将参加。在为期8天的比赛中,仙桃小队员在小组赛中战胜孝感、黄冈,踢平咸宁以头名出线;半决赛点球4:2力克强大对手宜昌队,昂首挺进决赛;在冠军战对决中一鼓作气大胜襄阳队,勇夺冠军。

  据介绍,我市目前共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13所,3所学校被命名为“湖北省女子足球后备人才试点学校”“留守儿童足球示范学校”,设立了1个“省级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近10万学生通过体育课接触、参与足球运动。(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