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胡玖明会见中山日信工业董事长高寺有三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7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胡玖明会见了来仙考察的中山日信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寺有三一行,双方就投资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亲切会谈。

  日信工业董事程军伟一同考察。副市长王永、王治恒陪同考察并参加会见。

  中山日信工业有限公司由日本三大生产制动系统公司之一的日信工业株式会社独家投资,是一家集铸造、数控加工、电镀、表面处理、涂装、组装于一体的综合现代化企业,拥有高精度生产线100多条,与广汽、东风等国内知名汽车生产企业均有深度合作。

  胡玖明对高寺有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仙桃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仙桃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健态势,在产业发展、城市建管、平台拓展、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等方面均取得较好成绩。汽车零部件产业是仙桃致力发展的主导产业之一,我们热忱欢迎像日信工业这样拥有匠人精神和尖端技艺的优质企业来仙投资兴业,助推仙桃传统优势产业更好、更快、更高质量发展。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秉持“企业的合理诉求就是政府的工作追求,企业的健康成长就是仙桃的可持续增长”的服务理念,随时随地为企业“待机”,全心高效为项目解忧,为企业落户仙桃、扎根发展创造最优良外部环境,让企业专注经营,没有后顾之忧。

  高寺有三说,仙桃区位优越,环境优美,有良好的营商环境和高效的干部队伍,是一座令人舒畅、让人安心的城市,也是个可以放心投资的好地方。衷心感谢仙桃的热情接待和周到服务,期待与仙桃的下一次亲密对接和进一步融洽合作,祝愿双方能够在不久的将来诚心携手,共赴更好明天。(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