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高温下的坚守】快递员:头顶烈日每天送上百件快递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连日来,仙桃气温持续攀升,火辣辣的太阳便开始展示它的威力,空气像加热了一样笼罩在身边。
  7月24日,记者看到快递员们像往常一样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每到达一处快递点,他们便从塞满快件的车厢里麻利、准确地拿出包裹,或是放在门卫室等待客户取件或是送货上门,有时在太阳底下一等就是好几分钟,把包裹挨个送到市民手中。
  热浪一阵阵袭来,汗水从他的额头冒出来,滑过脸庞,流过脖颈,但他们仍没停下手里的活儿,只是增加了擦汗的频率。
  “流汗湿透对我们来说是家常便饭,像这个天气,衣服从早到晚都没干过”,据国通快递公司快递员肖先生介绍,他今天一共要送170多个件,应该下午4点钟之前能送完。(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