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炎炎夏日送温暖 党课洗礼强作风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感谢民警冒着高温在百忙之中看望我们老人以及退伍军人”,看着面前的慰问物资,胡场镇福利院院长许天明激动地说道。

  7月31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胡场派出所组织所内民警走进胡场镇福利院开展慰问暨听退伍老兵讲党课活动。

  活动中,民警们亲切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并热心地为老人们送上了西瓜、小零食、衣服等生活必需品,给老人们带去了极大地精神安慰和物质帮助。同时,邀请福利院的退伍老兵周长财讲部队里的故事及战士们艰苦奋斗的经历,民警们认真聆听,对士兵们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祖国的繁荣昌盛、人民幸福表示深深的崇拜和感激之情。

  “周老讲的故事,让我重温了峥嵘岁月,学习到了部队的优良传统和艰苦朴素的精神,我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同为退伍军人的派出所副所长袁承志深有感触。

  “我们如今的美好幸福生活是前辈们用鲜血和汗水换来的”,据该所政治教导员张麒介绍,通过组织此次活动,是想让大家明白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也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