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省政府督导组督导我市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自查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8月5日至6日,省住建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童纯跃带领省政府第八督导组来到我市,开展国务院2018年大督查自查迎检工作实地督导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市政府党组成员、市财政局局长陈华军,市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出席会议。

  此次督导主要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扩大内需、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展开,督导组采取现场查看、听取介绍、随机抽查、组织暗访、调查问卷、督导整改等方式,分成4个专题小组对我市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自查迎检工作进行督导。

  6日,督导组召开情况反馈会,指出了我市自查迎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督导组认为,我市高度重视自查迎检工作,在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化“放管服”改革、降低企业成本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各项工作推进有序,亮点突出,值得肯定,但也存在着项目实施推进缓慢、配套资金不到位、政务服务“一张网”覆盖率不高等问题,还需加大力度,加大整改。

  督导组强调,提高政治站位,把自查迎检作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积极对照各专题小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推动问题整改。要强化顶层要求,明确整改标准,强化部门协作,做到思想认识、部署安排、协同作战、责任落实四到位。

  严启方表示,督导组对我市自查迎检工作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我市全部认领,并端正思想,正视差距,找准原因,不折不扣,积极抓好督导组反馈的各项问题整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文/仙桃日报记者 樊碧波 摄/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