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夏日高温 水上娱乐项目受青睐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入夏以来,如火的烈日炙烤着大地,只有与水亲近才能让人感觉有丝毫的凉爽之意,伴随着高温天气的持续,城区的各大水上娱乐项目受到市民的极大青睐,每逢傍晚时分,城区各大水上娱乐场所是人满为患。

  近日,记者走访了几家城区水上乐园,沔街中段的一家水上乐园,下午4点钟以后,已经陆陆续续有市民前来戏水、游泳。现场,不同的年龄层有不同水深的泳池,每个泳池配备2名救生员,泳池内玩的设备也较多,家长们带着小孩儿,在水上乐园尽情嬉戏,划水、攀岩、爬梯......各类水上娱乐项目玩的不亦乐乎。 

 

  据沔街一水上乐园负责人介绍,随着气温的攀升,前来游玩消暑的市民比平时增加不少,小年龄段的幼儿、学生及家长是前来游玩的“主力军”。水上乐园在这炎炎夏日的确是吸引人,不过,在此也要提醒广大游玩的市民,一定要注意安全,尤其是10岁以下的孩子,家长不可让其离开自己的视线。(本网实习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