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科技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珍爱生命、安全出行。”“宁停三分、不抢一秒。”8月5日,早上7点,市科技局的文明交通志愿者就出现在了纽芬兰酒店十字路口执勤点,一边挥动小红旗,一边指挥行人文明出行。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头戴小红帽、佩戴红袖章、手拿小红旗,当信号灯为红色时,他们便走到斑马线中央,阻止车辆抢行,指挥行人快速通过。当指示灯变绿时,再迅速回到斑马线两边,劝阻行人耐心等候,提高车辆通行效率。天气闷热,高温难耐。重复的动作很快就让他们汗水湿透了衣背,但他们始终保持微笑、耐心劝阻。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合理地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减少因为违章、轻微事故等原因造成的拥堵,都是解决交通出行的好尝试,文明交通,需要每一个人用心去体会,切身去遵守,只有大家共同努力,才能创造一个文明的出行环境。(本网通讯员 曾宏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