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领导到联系点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8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到扶贫联系点胡场镇西湾村、邓王脑村、鳊鱼嘴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在西湾村,张德萍与市林业局驻村工作组面对面座谈,听取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对工作组真帮实扶支持村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村庄面貌,调整产业结构等措施给予了肯定,并就扶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探讨,共同商议解决措施。来到邓王脑村,张德萍察看了驻村工作组的食宿环境,得知在市科协和中医院的帮扶下,邓王脑村去年被评为脱贫攻坚工作先进单位,张德萍鼓励工作组继续发扬,保持干劲,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在鳊鱼嘴村,张德萍与工作组座谈,详细询问市旅游委、疾控中心、移民局驻村帮扶措施,对各单位发挥职能务实扶贫给予肯定。

  张德萍指出,扶贫工作任务繁重,要带着真情实感、真抓实干,切实履行帮扶责任,让外出务工的年轻人安心工作,为留守在家的老人儿童化解难题。要立足长远,做好村庄规划,动员群众共同参与村庄建设。要带头学习政策,上门入户广泛宣传,推动各项扶贫政策落实到位。(文/仙桃日报记者 张钰 摄/本网实习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