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府2018年第18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8月14日,市长周文霞主持召开市政府2018年第18次常务会议,传达《转发肖捷国务委员和省政府领导在〈关于2018年上半年“放管服”改革和营商环境等方面信访情况的报告〉上的批示》精神,听取2018年仙桃市优化营商环境研究报告,讨论仙桃市2018年军转安置工作方案,审议《仙桃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送审稿)》,听取湖北旅游名街(沔街)复核迎检工作汇报。

  周文霞指出,良好的营商环境是最好的城市形象,是最有效的生产力,是城市最大的竞争力,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分析原因,研究对策,积极行动,用高质量的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痛下决心,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各方统筹协调,制定行动方案,定目标,定任务,定路径,定举措。要真正解决“痛点”,继续推动“放管服”改革,将“一网”“一门”“一次”真正落到实处。要降低企业家“痛苦指数”,认真整改问题,形成工作机制,用“暖环境”给企业家提供信心。

  周文霞指出,军转安置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必须落实到位。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执行军转安置政策各项规定,以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建设。

  周文霞强调,良好的人居环境是广大农民的殷切期盼,是乡村振兴的当务之急。各地各部门要抓住任务的“牛鼻子”,积极开展庭院美化行动、植树造林行动、黑臭水体治理行动,让乡村绿起来、美起来、亮起来。

  周文霞强调,支持湖北旅游名街(沔街)复核迎检,是发展旅游业的需要,也是建设全域旅游示范市的需要。我们要照单全收,强化配合,形成合力,全方位提供支持,确保圆满完成复核迎检任务。

  会议还审议了《仙桃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我市党政机关差旅费管理的通知(送审稿)》。

  市领导严启方、曾伟昕、李少云、王海军、唐雷、王治恒,市政府党组成员、市财政局局长陈华军,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出席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