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委组织部开展农村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8月1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率市委组织部机关干部到扶贫联系点剅河镇芭芒村,召开农村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试点规划讨论会。

  会上,市园林局相关负责人为全体与会人员现场展示并讲解了芭芒村以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为龙头的农村公共服务体系初步规划方案。随后,与会人员集思广益,围绕如何进一步完善和改进规划方案,结合实际,提出了个人建议及意见。

  白超对初步规划方案以及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把长远规划与近期建设相结合,在设计过程中要采用分期建设方式,对规划确定的主体建筑要迅速开工,同时也要立足长远,为未来建设预留发展空间。要注重整体与细节的有机统一,整体上运用传统建设风格,同时重点着墨红色元素与芭芒本地特色,既要浑然一体,又要特色鲜明。要兼顾观赏性与实用性,注重融入周围整体景区规划,打造具有独特观赏性的乡村景观,同时还要激发本地群众参与积极性,让老百姓真正参与其中,并实实在在地从中受益。

  会后,白超走进了结对帮扶对象罗红祥的家中,与他拉家常、问冷暖,鼓励他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过上幸福生活。部机关干部分别走访慰问各自结对贫困户。(文/仙桃日报记者 张钰 摄/本网实习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