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沙嘴:深化“清洁家园改善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8月29日上午,沙嘴街道办事处辖区绿湾社区、沙嘴社区、新城壹号社区志愿者持续开展以“清洁家园改善环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打造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品牌。

  此次活动重点按照创建文明城市要求,组织志愿者深入到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深入先进社区,参观学习先进做法,征求社区居民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意见建议,让社区居民真正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中,提高居民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度、参与率和满意度。

  绿湾社区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在钱沟南路两边清理垃圾与杂物,在还建安置小区内开展“清洁小区”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疏通地下管道,清理杂草垃圾,总共清理垃圾杂物杂草8车,用行动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使居民群众了解、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

  沙嘴社区志愿者来到丽景雅苑小区清理建筑垃圾,累计清理建筑垃圾2大车,为提升城市环境水平做出贡献。提升了小区的环境水平,受到居民的好评。

  新城壹号社区志愿者与辖区老龄居民代表一同参观了沙嘴街道杨岗社区居家养老活动中心幸福食堂、彭场镇大岭村牛鼻子岛合作社爱心敬老食堂,以便进一步改进社区幸福食堂建设。  

  据沙嘴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清洁家园改善环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的清洁意识,而且对于号召广大居民热爱家园、维护小区文明卫生风貌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还为社区建设幸福食堂,营造了尊老敬老文明氛围。(本网特约通讯员 王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