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妇联“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报告会开讲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9月11日,市妇联“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报告会开讲。报告会邀请中共湖北省委党校政法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法学博士、省“七五”普法讲师团成员徐伟和中共仙桃市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沈祥华作为主讲人,来自全市约300余名妇女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讲。

  会上,徐伟围绕《婚姻法》和《反家庭暴力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中心,以“党章党规”和“宪法法律”为基本点,坚持问题导向,以案例讲授的方式,提高妇女们运用中国特色社会法治思维解决问题的能力。沈祥华就“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习总书记对湖北高质量发展的深切期望、湖北高质量发展的有利条件与现实状况、以长江经济带发展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为与会代表进行深入讲解和剖析。

  此次宣讲,进一步推动各类妇女组织和妇女同志做好示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领身边的人“知法懂法、文明守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建设平安仙桃、美丽仙桃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