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杨林尾开展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9月12日,杨林尾镇启动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活动。该镇食安办联合派出所、食药所、工商所、城建办、中心学校对杨林尾幼儿园、中小学学校食堂,校园周边200米内的食品销售和餐饮服务摊贩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组除了对学校食堂食品经营许可证、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进行常规检查,还对学校食堂食原料采购、加工、储存等关键环节,食堂操作间等重要区域的安全保卫措施落实情况等进行重点检查。校内超市和校园周边200米范围内的食品销售单位,重点查看了食品标签等外观质量状况、进货渠道和储存条件等落实情况,签订了保障食品安全责任书。

  后段,杨林尾镇将持续深入开展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检查活动,建立健全食品安全检查常态化机制,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本网通讯员 邱中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