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领导调研督导“聚力脱贫攻坚 人大代表在行动”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9月1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到三伏潭镇开展“聚力脱贫攻坚 人大代表在行动”调研督导工作。

  宋晓波一行先后到李台村、三伏潭村、丰口头村参观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及人大代表之家,走访慰问了2户贫困户,并组织召开了人大代表座谈会。

  宋晓波强调,人大代表要始终扎根于民,要注重发挥最基层人大代表的天然优势,真正地把老百姓的疾苦、需求和期盼搜集起来,为市委乃至省委的正确决策提供支撑。希望人大代表加强对纪检监察工作的监督和支持,特别是加强对监委工作的支持,做到监督常态化。要永葆立身从业之本,保持自身廉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让全市党风政风越来越好。(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