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仙桃市2018年全国科普日广场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9月15日上午,以“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为主题,仙桃市2018年全国科普日广场活动举行。

  活动现场,分门别类的科普展品,尽显科技范儿。在青少年机器人操作演示区、新型消防器材演示区、新型农业机械演示区等区域,围观着不少市民,他们有的在欣赏着奇妙的科普作品,有的在尽情地游乐于科普体验,通过主动参与,亲自实践,体验科学的神奇与魅力。

  为丰富此次科普日活动的内容,现场还有科普知识抢答活动,广泛调动了市民参与全国科普日活动的积极性,通过线上线下结合,为市民提供了一场集展示、体验、互动、科普、教育于一体的科普活动。(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