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举行“走进新时代 共筑强军梦”国防教育专题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加强国防教育宣传,增强全民国防意识,9月28日晚,我市举行“走进新时代.共筑强军梦”国防教育专题文艺晚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市人武部政委杨勇,以及干部群众代表、学生代表、驻军官兵、市民兵应急分队队员一同观看了文艺演出。

  节目中铿锵有力的气势、振奋人心的画面,为大家奉上了一场浓情军旅文化盛宴。

  “好、好,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心情很激动。”和亲友邻里从龙华山办事处赶过来看晚会的樊荣,跟着节目笑、跟着节目兴奋、跟着节目眼眶湿润,身旁两岁孙儿的连声呼唤都没把她从歌声《为了谁》中叫醒。

  晚会在大型开场舞《五星红旗》中拉开帷幕。女生二重唱《祖国万岁》让观众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并为祖国深深祝愿;节目《军人的风采》展示海陆空等不同兵种的风采与魅力;歌曲《不忘初心》、军事舞蹈《走向国防现代化》、群口快板《国防教育好风采》等节目,抒发了军人对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坚定信念,展现了我国国防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整场晚会高潮迭起,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军人很伟大”,10岁的陈浩天挺直身板、够靠在椅背上,看向舞台,目不转睛,脸上的表情时而严肃、时而惊奇、时而微笑,稍作思索说了一句对晚会最大的感受。

  据悉,本次晚会由市国防动员委员会、市人武部、市委宣传部主办,省国防文工团、仙桃职院承办,旨在以文化文艺活动为载体,将人民军队、全民国防的理念植根于广大干部群众心中,进一步激发全民重视和参与国防建设的热情。(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