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国庆期间我市电影市场将迎来观影高峰期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十一”黄金周如约而至,各大消费市场将迎来火爆期,电影市场也不例外。9月30日,记者走访了我市几家知名影院了解到,国庆长假将会迎来电影市场的一个火爆期,各大影院为迎接黄金周纷纷制定了一系列应对方案。

  富迪三友广场7楼的剧角映画国际影城内,电子显示屏上已经预告了“十一”七天的影讯,其中不乏许多新上映的新片。“这两天我们会陆续预告新片,并且有许多平时享受不到的优惠活动,以此来吸引更多人气,并且我们会增加放映场次”,影院负责人告诉记者。据了解,每年的黄金周期间,电影院人流量比平时要多出一倍。

  记者还了解到,如今的电影市场电影质量越来越高,题材也更加丰富,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精神文化生活的享受,“根据往年经验,假期比较受欢迎的电影类型依然是亲子类和情侣类,今年也不会例外”,剧角影院一售票员工说道。

  针对人气火爆的场面,如何应对?烽火影城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在黄金周来临之前,我们已经给员工做了相关培训,像消防通道的疏散,灭火器的正确使用,以及突发状况下的各种解决办法等。”据了解,部分影院还给观影顾客提供了许多额外服务,比如:给顾客提供抱枕、雨伞、财产保险柜等等。(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