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彭场市民之家吸引游客驻足参观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9月28日,在彭场市民之家,市民及游客在博物馆内参观,游客一边欣赏一边发出啧啧赞叹之声。

  彭场市民之家于2014年启动建设,2015年投入使用,建筑外形从空中俯瞰犹如一座巨型的纺织机在腾飞,突出彭场非织造布产业特色。市民之家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分三层,一层为政规划展示馆和无纺布博物馆,二层为学术交流大厅和无纺布会展、商务洽谈区,三层为行政办公区。一层政务大厅墙上集中展示了彭场镇主要亮点和特色,大厅墙壁顶部周圈通过文字和浮雕图象简单回顾了纺织产业的发展历史。在二层非织造布博物馆展厅,整个展厅集中展示了彭场镇非织造布产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奋斗历程,也对非织造布在各个领域的运用知识进行了科学普及。博物馆内展示了非织造布业的所有产品,以及可以看到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口罩机和鞋套机。

  彭场市民之家作为仙桃市家门口的又一新增文化景点,市民、游客可免费参观。(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