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仙桃健儿斩获省运会青少年体操蹦床比赛1金1银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来源:仙桃日报

丁香月(中)在领奖台上

  昨日,省运会青少年体操蹦床比赛结束,仙桃代表团斩获1金1银。至此,仙桃代表团已取得15金14银6铜的好成绩。

  10日,第十五届省运会青少年体育类体操蹦床比赛在黄石国乒基地体操馆举行。此次比赛,仙桃代表团对2个夺金点发起冲击。

  在女子7-8岁组蹦床比赛中,8岁小将丁香月凭借5.0难度分、8.800完成分,以总分13.800的好成绩夺得冠军;在男子9-10岁组蹦床比赛中,10岁的梁梓康凭借5.0难度分、8.650完成分,以13.650的总分获得银牌,他们为仙桃代表团添1金1银。

  下赛段有望在青少年体育类体操单项、体操全能,田径单项、田径接力等比赛项目上取得冲破,再添奖牌。(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