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九九重阳 浓浓敬老情——夹洲村游子与乡亲共庆重阳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9至12日,西流河镇夹洲村举办了为期4天的欢庆重阳节活动。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活动现场,夹洲村部人头攒动,回乡的游子与村里老人欢聚一堂,共叙乡情。情到深处,舞台上一展风采,来上一段花鼓戏。

  “我今年88岁了,在村里干了20多年,村里的变化日新月异,村民的日子一天天的好了起来,这要感谢党……”村里老村支书记夏还元的一席话,引得老人们鼓掌赞同。

  “我们邀请了村里70岁以上的老人、历届的村干部、村小教师、医生等,就是想通过活动弘扬爱老、敬老、养老的传统美德。也想借此机会,与我们村在外的同志聚一聚,在弘扬美德的同时,更能心系家乡,为家乡的建设与发展献计献策。”在武汉工作多年的王木华深有感触的说。在他的带领下,此次活动共收到捐款10多万元,其中47岁的村民任德才专门为村里安装路灯捐款2万多元。

  尊老敬老誉满夹洲村内外、爱邻睦邻传遍西流河南北。在夹洲人的心里,庆祝活动是一种方式,具有强大的引领作用,更有示范带动作用,时刻关心关注家乡父老乡亲,让敬老美德在西流河辖区花开遍地。(本网特约通讯员 李艳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