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办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0月1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主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办会,对下阶段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坚持为民创建,坚持对标创建,坚持务实创建,力争早日实现创城夺牌目标。

  会上,市文明办负责人传达了省委宣传部调研我市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对第三方机构测评我市文明创建中发现的问题作说明,并提出整改要求。干河办事处、通海口镇、市城管局等参会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印家利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含金量最高、影响力最大、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的综合性荣誉称号,各地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坚持为民创建意识,做到有追求、有情怀、有作为,着力提升生活舒适度和群众获得感,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

  印家利强调,要坚持对标创建,强化问题导向,查找自身问题,以问题推动创建工作;强化标准意识,要明白各自职责和任务,对照全国文明城市要求逐条逐项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强化责任担当,坚持追责问责,要成立创城指挥部和工作专班,“一把手“挂帅,强化督办,全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要坚持务实创建,不搞形式主义,不搞突击创建,扎扎实实推进,落细落小落实各项创建工作任务;围绕责任体系、问题清单等,精细化、精准化推进;保持定力,绵绵用力,一以贯之,常态化、长效化推进。(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摄/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