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沙嘴就业扶贫日招聘会“送”岗位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0月17日,沙嘴街道组织人社中心、扶贫办在沔阳公园广场举行了“就业扶贫日”现场招聘会。

  当天,康派克冰淇淋 、晨扬电子、 武商仙桃、中保安定 、祥宏塑胶、杰普斯 、万润科技 、科利科技、518快乐购、商贸公司等重点用工企业,在沔阳公园提供适合的就业岗位涉及技工、安保、普工、干洗员、理货员、保安、设计员、保洁员等100个工种。当日进场求职人数达6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50多人,签订协议100多人。

  据沙嘴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介绍,此次举行的精准扶贫就业专场招聘会,是做好贫困人员的劳务对接,技能培训、就业服务工作,努力实现“安置一人、脱贫一户”目标,加快推进精准扶贫进程,帮助没有条件外出务工的贫困户在家门口实现就近就地就业。(本网特约通讯员 王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