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委老干局举办文艺晚会庆重阳佳节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岁岁年年人未老,年年重阳溢芳华。10月18日晚,以“金秋十月 魅力夕阳”为主题的重阳节文艺晚会在市体育广场举行,约200余位老人欢聚一堂,观看演出,共庆重阳佳节。

  文艺演出在开场舞《走向希望的新时代》拉开帷幕。此外,还有大型歌舞、花鼓戏、京剧表演和小品等节目依次登场,老人们听得入神,看得也喜悦。这些演员绝大多数是中老年人,他们以形式多样的精彩表演,向观看演出的其他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也为自己赢得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据悉,本次活动由市委老干部工作局主办、市老干部艺术团承办,晚会是专门为老同志打造,十六个节目虽是不同风格,但都围绕弘扬爱老、敬老和孝老精神来选取和编排,旨在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展示我市老年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不仅呈现了仙桃中老年人积极的生活态度,也表现了仙桃秀美的山水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