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领导到市广播电视台调研全媒体问政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保证全市全媒体问政活动常态化推进,10月1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来到市广播电视台,专题调研全媒体问政工作。他指出,要牢牢把握加强作风建设总基调,不断探索媒体问政的新思路,切实将全媒体问政办出实效、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宋晓波一行实地察看了市电视台制作室、播音室、直播间、栏目组,以及仙桃人民广播电台、仙桃周刊,看望慰问了工作在一线的编辑记者,详细了解了节目制作、设备运作、信号传输等情况。在听取了市广播电视台主要负责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宋晓波指出,市广播电视台在开展宣传教育、深化媒体监督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值得肯定。

  宋晓波强调,希望广电人在全媒体问政活动中展示新作为,牢牢把握好媒体问政的总基调,不断创新媒体问政的方式方法,重点把握好线索收集、编辑整理、现场问政、整改督办等环节,不断推动市委市政府工作落实和干部作风改进。希望广电人在党规党纪和监察法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中展示新风采,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将宣教工作做“活”、做“新”,做出特色。希望广电人在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中体现新担当,强化自身作风建设,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更加大胆地开展监督,传递仙桃正能量。(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丹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