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举行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我市举行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骨干培训班

    一批专家学者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

  10月17日至19日,全市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骨干培训班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姚德新应邀作专题辅导。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对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新要求。

  姚德新以《网络安全与舆情应对》为主题,从网络强国建设、网络安全风险防范、网络意识形态安全风险、网络舆情应对四个方面作了深入解读,全方位阐述了在新起点上推进网信工作的思路举措,提出了新形势下网信工作的关键点、着力点。

  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北意识形态建设研究院院长、武科大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忠义,省文明办协调处处长刘平安,省文化厅公共文化处二级调研员焦义华分别结合工作实践,对相关领域工作作了深入浅出地阐释。

  唐忠义从意识形态安全的极端重要性、我国意识形态安全形势与挑战、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要求、加强意识形态建设管理的建议等方面,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挑战和应对策略。刘平安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务与学员进行了交流,回答学员的问题。焦义华围绕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作了解读。

  印家利在结业式上讲话,对培训班作了总结。他希望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全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要勤于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学用结合,更好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借力巧干,迅速落实培训工作各项要求。

  与会人员表示,将以这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更好的业绩,更好地担当新形势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职责使命。

 

  与会人员参观了仙源学校、何坝文化中心、仙桃港、城市展览馆、市人防基地等。10名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全市镇办场园党委宣传委员、宣传干事、专职网管员,市直单位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及专职网管员,市直宣传战线各单位班子成员及新媒体负责人参加培训。(文/仙桃日报记者 胡圣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