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志愿服务进社区 爱心义剪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0月29日,11名理发师志愿者组成爱心小分队来到九十墩社区为老年人开展“关心关爱 爱心义剪”活动。活动由上午八时持续到上午十时左右。
  “一天的清爽,从头开始。”听说是免费而且是专业的发型师“亲自操刀”,九十墩社区志愿者们一大早就组织老人来社区门前等候。
  活动现场非常热闹,不少老人因为觉得效果不错,理发完毕主动向亲戚朋友做起了宣传,理发师志愿者们忙得不亦乐乎。

  理发过程中,爱心小分队的志愿者们对老人们嘘寒问暖,请老人们坐定以后,帮他(她)们围上围裙,推子、剪子一齐上阵,不一会儿,他(她)们便有了新发型。 
  享受义剪活动的社区老人们也纷纷对活动表示认可。
  “今天享受了这样的清爽服务,感觉真好,希望社区经常开展此类活动”,社区老人李培贵表示。
  据九十墩社区党支部负责人介绍,今后,社区将会长期开展类似的活动,希望能为更多有需要的居民服务,让爱在社区传递。(本网特约通讯员 王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