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垂钓爱好者“欢聚一塘”乐享秋趣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10月30日下午,位于前通路旁的前通河里水清鱼欢,吸引了众多垂钓爱好者在河岸集体享受垂钓之乐。

  一根鱼竿、一盒饵料、一把遮阳伞、一个小板凳、一个鱼篓……这样的“标配”在河两岸每隔几米就会呈现,给温暖的午后平添一丝悠闲之感。

  “因为两点钟才过来,所以还只钓了几条小鲫鱼”,黄大爷说着便拎起面前在鱼篓展示给记者看。

  家住市区的黄大爷是一名退休职工,上午跑点小活赚点工钱,下午喜欢钓鱼消磨时间。他告诉记者,自己平时都是跑到距离市区二三十公里的各个镇上钓鱼,自从前通河扩宽以后,这边的鱼也多了起来,自己也就成了这里的常客,每天可以钓三四斤鱼。

  十一点钟就已经过来的刘先生已经收获十几条鱼了,他边听着手机里播放的戏曲,边和记者唠起了嗑,“为了钓鱼,我已经跑遍了天门、洪湖、沙湖、彭场等地,在这里只钓了一个月左右。”

  “这里水质不错,并且紧邻前通河滨水景观公园,环境蛮好”,刘先生认为这里是垂钓爱好者不错的选择。

  已是下午四点,有的人静静地等待着鱼儿咬钩,有的人满载收获返程,有的还在回味垂钓的乐趣……暖暖的秋阳下,大家静静享受着垂钓带来的轻松时光。(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