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寒风乍起立冬到 防寒保暖需及时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立冬晴,一冬晴;立冬雨,一冬雨;立冬北风冰雪多,立冬南风无雨雪。立冬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九个,在农历的十月份,公历的11月7日至8日。立冬到来,冷空气也是如约而至。

  11月6日开始,就已经明显感觉到气温急剧下降,记者从气象平台获悉,当日最低气温已下降至10度以下,并且低温天气会持续两至三天,阴雨天气伴随着嗖嗖的冷风让不少人感觉到了冬天的寒意,大街上,不少人是全副武装抵御寒冷。

  立冬节气,寒风乍起,草木凋零,落叶纷纷而下,令人惬意的深秋天气宣告接近尾声。气温的持续低迷,在此提醒大家外出需多添加衣物,注意防寒保暖,饮食上多食温补食物。(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