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领导走访慰问新闻工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祝贺新中国第19个记者节
    市领导走访慰问新闻工作者

  在新中国第19个记者节到来之际,昨天下午,受市委书记胡玖明委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走访慰问了仙桃日报社、仙桃广播电视台、中国仙桃网等媒体新闻工作者,与大家共庆记者节。

  印家利对我市新闻宣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向为仙桃改革发展作出贡献的新闻工作者表示诚挚的谢意。

  印家利说,过去的一年,全市新闻舆论工作者牢记使命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为推进水乡田园城市建设鼓劲加油,为谱写新时代仙桃篇章汇聚起磅礴力量。

  印家利指出,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者是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他希望全市新闻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锤炼本领,提高采、编、播新闻业务技能,为仙桃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鼓与呼。要深入一线,增强“四力”,不断创新工作手段方法,丰富表达表现形式,写出更多“沾泥土”“带露珠”“有温度”的精品力作。要严格要求,扩大影响,遵守新闻纪律,转变工作作风,探索推进“新闻+政务+服务”,为仙桃的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