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举行第二届青年职工交友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拓宽我市青年职工的交友渠道,搭建一个互动交流、真诚交往的平台。11月9日,由市总工会、市直机关工委主办的第二届青年职工交友联谊会在李小双运动城举行,全市450余名单身青年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职工通过“快乐毛毛虫”、“抢种抢收”、“珠行千里”、“指压板闯关”等游戏和一系列趣味活动,以团队合作的形式让大家“破冰”,消除彼此陌生感,整个活动青年职工积极参与、热闹非凡,现场气氛轻松融洽、欢声笑语不断。大家通过相互认识,相互了解,拉近了青年职工的距离。

  “这次活动为我们单身青年提供了相识、相知的平台,通过趣味运动会的方式为我们排解工作和生活压力,拓宽交际面搭建了桥梁。” 一位参加联谊会的男嘉宾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多组织此类活动,增加大家交友、交流的机会。

  据了解,这是我市第二次举办青年职工交友联谊会。此次活动以交友沟通为主,趣味竞技为辅,将运动会的模式引入单身交友活动中来,旨在为全市的单身青年职工搭建诚信度高、积极向上的交友联谊平台,让他们在轻松、欢快的活动中结识新朋友、增进彼此感情,找寻一生情缘。(本网记者 胡肖文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