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留守儿童参观科技展览馆 感受科技魅力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的意见》,帮助留守儿童更好地感受科技魅力。11月4日,仙桃九中组织100余名留守儿童,前往青少年活动中心参观科技展览馆。

  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先后参观了球幕影院、雷锋馆、标本馆、禁毒教育馆、七色展厅等5个主题展区,每到一处他们都耐心倾听讲解员讲解,认真阅读每个展馆的简介说明,了解相关知识、动手操作体验,兴趣盎然。

  参观完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增长了见识,回去后要好好读书、努力学习,将来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孩子们对科学原理的理解,而且让他们感悟了到科学的深奥,对提升他们的科学素质产生积极的影响,也极大地激发了他们爱科学爱学习的兴趣热情。(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