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委市政府举行仪式欢迎奥运冠军世界冠军莅临仙桃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1月18日,市委书记胡玖明、市委副书记余珂会见了来仙出席湖北体操60周年暨仙桃体操之夜颁奖晚会的奥运冠军、世界冠军一行。中国奥委会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中国体操队原总教练黄玉斌,李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奥运冠军李宁,湖北体操协会名誉会长、仙桃籍奥运冠军李小双,湖北体操协会会长李大双参加会见。双方就仙桃体育事业发展和申报世界体操之乡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亲切交流。

  胡玖明向各位体育明星来仙出席盛会表示欢迎,并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仙桃是体育之城、运动之城、冠军之城,是崇文重教之城、开放开明之城、水乡田园之城。此次国家体操队的体操健儿和体坛明星集聚仙桃,共襄盛会,对提升仙桃知名度、擦亮体操之乡金字招牌,具有积极而深远的影响。他表示,仙桃市委市政府将以这次湖北体操60周年暨仙桃体操之夜颁奖晚会举行为契机,更加重视支持体操运动项目和体育事业发展,努力为湖北、为国家培养输送更多的世界冠军,全力建设体育强市,争创世界体操之乡。欢迎大家常来仙桃作客,为仙桃体育事业发展给予帮助支持,提出宝贵意见。祝愿在座嘉宾享受一次美好而难忘的仙桃之旅。

  李小双说,提起家乡仙桃,就会油然而生一种自豪感,就会涌起一股勇争第一的精气神。感谢家乡一直以来对体操项目发展的关注支持,感谢仙桃一如既往对体育事业和仙桃体操人的关爱给力。因为仙桃,我们骄傲;因为你们,我们会更精彩。

  余珂在随后的欢迎晚宴上致辞。他说,体操之乡是仙桃叫响全国、走向世界的烫金名片,冠军文化是仙桃加快发展、勇立潮头的动力源泉。我们将以举办这次体操之夜颁奖晚会为媒,借体操传情,为体操界的精英翘楚搭建起加强交流、增进感情的平台,进一步弘扬体操精神、传承冠军文化,把晚会办成一台促进交流合作的难忘盛会和展示仙桃形象的精彩盛会。

  市领导王军娥、周谊群、宋晓波、严启方、郭生元、余文华、傅志阳、印家利、郑章均、白超等参加上述活动。(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郭闪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