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华中师范大学师生一行赴梦里水乡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1月18日,华中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及相关专业师生代表团一行200余人来我市梦里水乡旅游景区参观学习。

  师生们分两路参观了景区各大景点,一路上在导游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师生们是边看边听边赞叹。“哇,好美啊!”,“简直是人在画中游的感觉”,“这些水杉树真是奇特,生长在水里的确是一大景观”每到一处景点,大家一边啧啧称赞一边纷纷拿出手机相互拍照留恋。

  结束游览,大家表现出依依不舍之情,“梦里水乡走马观花的看一遍根本就不够,需要放慢脚步慢慢看慢慢欣赏慢慢品味”学生们感叹道。不少同学还表示希望毕业后能到梦里水乡来实习、工作。

  据带队老师介绍,此行赴梦里水乡参观学习一方面是学习仙桃全域旅游的创建经验,因为市旅游委一直深入贯彻全域旅游发展理念,积极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而全域旅游的创建经验值得学习;另一方面他们希望能和景区洽谈共建实习基地及联合项目开发等工作。(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