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余珂调研财税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余珂调研财税工作时强调 

      奋力冲刺 加强统筹

     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11月21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余珂调研财税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理清思路,加强统筹调度,奋力冲刺第四季度,坚决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谋划安排好明年各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参加调研。

  会上,国家税务总局仙桃市税务局、市城投公司、市财政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前期工作。余珂边听边记,并不时插话询问,详细了解财政和税收工作的有关情况。

  今年以来,市财税部门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要求,统筹实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全市财税运行总体平稳,有效保障了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和全市改革稳定发展需要。

  余珂充分肯定了全市财税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当前,财政税收工作面临形势比较严峻,困难比较多。希望我们能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办法总比困难多,要用切实可行的办法推动财税工作实现新突破。

  余珂强调,当前要立足于打好打赢收官之战,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真抓实干,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强化保障,分清轻重缓急,合理安排支出,多措并举将“保工资、保运转、保民生、保稳定”和“促发展”落到实处。要稳步推进债务化解,防控各类风险。市城投公司要盘活土地、盘活资源,在加快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上做文章;城市发展要合理举债、适度建设;市级财政要做到开源节流、有保有压,更多向民生倾斜。要加强统筹调度,科学安排部署明年工作,要研判当前市场形势,提早谋划、主动介入,科学分析、研究对策,谋划好明年的财税工作。

  市政府党组成员、市财政局局长陈华军,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一同调研。(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