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园林工人化身“清洁工”助力文明创城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1月20日,记者在仙桃沔阳公园、流潭公园、市民广场运动等地看到,一个个流动的“红色马甲”正在辛勤地清理打扫。

  据悉,这些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的文明城市义务工作者正是市园林局的园林工人,自创建文明城市以来,市园林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倡议,除了在日常养护工作中精益求精,更是组织园林工人们加班加点清理打扫,为市民送上了自己的一份温暖,也为仙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默默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文明城市的一员,文明要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据市园林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园林工人的行动既是引导也是示范,呼吁大家不要乱丢垃圾,爱护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