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公路养护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2月26日,市交通运输局在张沟镇开展了一场通村公路建设养护技术培训。该镇交管站站长、镇通村公路管理及技术人员、2018年通村公路窄路加宽项目所在村代表、精准扶贫村代表共8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培训人员观看了通村公路的施工光盘,详细了解了公路施工的流程及要点,技术专家从通村公路技术标准、施工前的准备工作、混泥土路面施工工艺控制、施工质量管理控制以及交工质量验收五个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会后,相关领导带领部分参训人员现场查看及测量了该镇团结村的通村公路路面状况,并就公路拓宽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据了解,张沟镇仅是公路建设养护技术培训第一站。市交通运输局相关人员专门成立了三个通村公路技术培训领导小组,拟从12月26日起,将分赴全市各镇开展通村公路建设养护技术培训工作,以保障通村公路建设质量,提高通村公路建设养护管理水平。(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