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华山里社区组织辖区商户进行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加强商户的消防意识,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12月28日,龙华山街道办事处华山里社区组织辖区商户进行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邀请了该办消防站进行现场授课、指导。

  当天上午,华山里社区塑料批发市场一块空地上,堆放了一些木板,消防站站长张明站在木板前,结合真实案例视频,从电线电器火灾、家庭厨房火灾、手机充电完成不拔充电器及办公室私接插线板等几个方面为商户讲解消防安全知识。普及完安全知识后,张明拿着消防器材,一个步骤一个步骤告诉大家怎样正确使用消防器材。随后,点燃木板,模拟火灾,张明等消防人员一边跟商户讲解遇到火灾应该怎么做,一边邀请几位商户亲身上阵,用消防器材灭火。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不仅丰富了辖区商户的消防安全知识,而且提高了消防意识,使消防工作真正深入社区、深入人心。(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