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2018年中小学实验教学现场说课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3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进一步提高中小学校对实验教学工作的重视,增强中小学教师对培养学生实践创新能力重要性的认识,12月24日至26日,我市2018年中小学实验教学现场说课在仙桃三中举行,共有73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各位选手从实验教学目标、实验方案设计、实验操作要领、实验数据处理和实验教学评价等方面对说课课程进行了深入解析。

  “在本次比赛中,大部分选手创新了实验教学仪器,优化实验教学设计,在PPT的制作上非常有创意”,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为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让广大教师充分认识到了培养学生实践创新能力重要性,同时也提升了实验教学水平和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

  据悉,此次活动共分4个组3天完成,还将选出部分优秀教师代表,参加2019年全省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