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余珂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意见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余珂与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意见

  1月2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余珂分别与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建议。

  当日上午,余珂与部分政协委员开展座谈交流。市政协主席周谊群主持座谈会。市政协常务副主席胡水清,副主席张德萍、郭金相、梁和平,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全市各个战线的10多位政协委员围绕招商引资、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老城区改造、全域旅游建设、打造运动之城、教育医疗等方面的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周谊群在座谈会上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内容丰富、层次分明,客观实在总结了过去,切合实际部署了下步工作。建议更加注重实体经济发展,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不断招大引强,扶优培强,培植顶天立地的大项目、大企业。要持续开展文明创建,奋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加快智慧城市建设,不断提升为民服务和城市管理水平。统筹发展全域旅游,推动仙桃旅游产业发展和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

  当日下午,余珂听取了部分人大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会上,与会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市人大代表畅所欲言、坦诚交流。大家认为,报告客观真实、结构合理、内容详实,对2018年工作总结到位,对2019年工作谋划科学。大家还围绕高质量发展、改革攻坚、全域旅游、招商引资、城市建设、医疗教育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余珂指出,各位代表、委员结合自身经历、工作岗位,对报告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这些意见建议既有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宏观思考,又有微观的具体建议及举措,充分体现了各位代表、委员对仙桃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对政府工作的支持。市政府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梳理提炼,进一步优化框架、完善内容、斟酌文字、核准数据,使《政府工作报告》更具有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

  余珂强调,2019年,市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的部署,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努力交出高质量发展的满意答卷。在经济下行的形势下,始终保持清醒认识,做好攻坚克难的准备;要保持定力,竞进作为,不断开辟发展的新境界;要加强资金优化整合,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将钱用在刀刃上。

  余珂希望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协更好履行职能,发挥优势,集聚各方智慧,转化优势资源,共同努力,将仙桃高质量发展的文章做好做足。(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李辉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